教务处
              

关于申请学位条件中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的要求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学生

  问:老师您好!1、我们拿到学位的条件之一是计算机必须过省级计算机二级。我想问的是如果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之后还需不需要再考四川省的计算机二级?2、我们学的是C语言。但是我觉得C语言很难,我想考四川省的VB。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考过了四川省的二级VB是不是意味着就达到了拿学位的计算机条件了?

教务处

  答:如果你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还必须通过四川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因为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是针对非学历教育的计算机等级考试,根据西昌学院的授位条例,必须通过四川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才可能获得学位。

  你学的是C语言,可以考VB,两者并不矛盾,但是,由于我校报考VB的人数太少,达不到开考要求,因此,只能在C语言或者VF选择其一,只要通过了四川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均可获学位。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