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0( 42)西昌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0年第42期

总第282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0年五月九日    

西昌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2020年5月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科技处处长董洪清、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副处长叶俊莉、相关一流本科专业的二级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副院长主持。

    会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郭宁、理学院院长李远军分别从专业现状、总体思路与发展目标、重点工程、主要任务、分阶段任务、保障体系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省级一流本科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三年行动计划。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张万明教授补充汇报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的规划和构想。

 

    陈小虎副院长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二是在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时,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落脚到学生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确保一流专业建设实施计划切实可行。

    边仕英处长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制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细化行动方案;二是在制定计划时要将建设任务具体到点,责任到人;三是各一流本科专业要积极落实行动计划。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