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0(57)西昌学院召开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0年57期

  总第297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0年九月二十八日    

  

  西昌学院召开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年9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进会,西昌学院副院长陈小虎教授、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教授、副处长叶俊莉教授、各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边仕英处长主持。

                               

  会上,陈小虎副院长再次强调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并对2020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统筹规划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及一定挑战度的“金课”;二是要提高站位,以学生为中心,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认真分析2019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经验,加强对外宣传和沟通,协调各方关系,整合多方资源,发挥团队力量做好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     

                                   

  边仕英处长对2020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提出意见和建议:各相关二级学院课程建设的站位要高,格局要大,材料要全,要注重材料的收集和积累,努力挖掘课程本身的特色和潜力,明确课程建设的目标,厘清建设思路,细化和量化改革的措施和举措,切实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建设工作。

                                 

  叶俊莉副处长对入围的18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填写,突出课程特色及教学改革的创新点,精雕细琢,注重细节。

  最后,边仕英处长和李思副院长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与会人员就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