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5)西昌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第5期

  总第304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西昌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昌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教授、胡青龙教授,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计财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团委、图书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师范专业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副院长主持。

                                                                                          

  陈小虎副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各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针对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全力配合师范专业完成认证工作任务,及时了解、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认证工作顺利推进。

  胡青龙副院长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关键在学院,相关二级学院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夯实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使认证工作稳步推进。要以师范认证为契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扎实工作,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彝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孙正华教授对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得到的支持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人会员对《西昌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及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鼎力支持相关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