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9)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第9期

  总第308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一年五月八日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2021年5月8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一行5人到我校就专升本合作开展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农业科学学院院长郑传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陆铭宁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陈小虎副校长对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西昌学院80来年的办学历程以及我校应用性、地方性、民族性的人才培养特色定位,肯定了两校在专升本工作中的合作,也期望两校在专升本工作、干部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边仕英处长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选送的专升本学生的在我校学习表现情况。

  

  易群书记介绍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70来年的办学历史以及发展定位,对我校为乐职院学生提供了提升学历水平的平台表示感谢,也期望与我校的进一步合作。

  

  期间,易群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农业大棚。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