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12)西华大学何东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12期

  总第311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二0二一年五月十九日                                                          

 西华大学何东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讲座

       为切实推进我校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学校于2021年5月18日上午,邀请西华大学长江产业园区规划研究院院长、西华大学战略管理研究所所长何东教授到我校作《新时代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的新思考新探索—兼谈编制省“十四五”技改规划的体会》专题讲座。教务处处长边仕英、经济管理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的院长或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边仕英处长主持。

  会上,何东教授基于国家战略的角度,从宏观经济管理到企业发展的需求,对技术改造的必要性、技术改造的定义以及新时代技术改造的特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参与四川省“十四五”技术改革规划编制工作的经验及思考。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陆铭宁教授代表学校感谢何东教授为我们作的精彩讲座,并表示,何东教授的讲座不仅仅是一场学术辅导,更是给经济管理类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