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14)西昌学院教务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14期

  总第313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西昌学院教务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更好了解毕业生的需要,听取毕业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推动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6月2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在教务处一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以及教务处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主持。

                                  

      花处长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学校从2017年到现在历经翻天覆地的变化,办学水平、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同时,对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心系国家民族;二要与时俱进,终生学习;三要脚踏实地;四要怀感恩之心。之后让同学们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 

  会上,同学们就学校课程设置、实训、实习、毕业论文、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学分设置等多方面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最后,花处长就同学们提的意见进行解答总结,感谢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进行改善,办同学们满意的学校和教育,也祝愿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前程似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