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17)西昌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17期

                                                               总第316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二0二一年九月一日

西昌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凉山乡村振兴,2021年秋季学期,西昌学院向美姑、昭觉两县派出了第五批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支教的学生。

  9月1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隆重举行“西昌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副校长陈小虎,教务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及参与顶岗实习支教的160名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陈小虎副校长同志主持。

  

  

  贺盛瑜校长代表学校向参加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她回顾了我校在2019年以来顶岗支教工作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顶岗支教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二是勤学苦练教学本领,展现新时代教师风采。同学们要带着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信念,做好吃苦奉献的思想准备,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勤学苦练教学本领,提高做一名合格教师的基本素养和业务水平;三是全面保障安全,努力实现平安支教。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指导教师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服好务。

  

  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明确此次顶岗实习支教的目的,坚决服从地方教育部门的统筹安排;二是坚持写好实习日记,撰写好实习总结报告。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

  

  文化传媒学院余欢同学代表全体顶岗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了发言。

  

  贺盛瑜校长给顶岗实习支教学生配发了出行物品,并给支教队授旗,全体学生进行了出征宣誓。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