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21)西华师范大学到我校开展教学创新示范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21期

                                                               总第320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二0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

  

 西华师范大学到我校开展教学创新示范课

                        

       2021年9月29日上午,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王飞副教授在我校第11教学楼学术报告开展教学创新示范课。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观摩,观摩会由我校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边仕英处长对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黄元全教授一行8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王飞副教授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飞副教授作题为《朗读语气中声音形式的把握》的示范教学。他引经据典,博古通今,以《你的样子》中歌颂张定宇院长部分为例,逐句进行分析,引导大家把握语气的感情色彩和语气的分量。示范教学结束后,王飞副教授与观摩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如何在课程设计中体现创新、如何看待朗读真情实感与朗读技巧、如何快速提升普通话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小虎副院长指出,王飞副教授为我校展现了一堂生动、鲜明的教学创新示范课,逻辑性强、框架清晰、交流互动频繁,充分带动了观摩教师、学生的积极性,希望西华师范大学经常到西昌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