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1(27)西昌学院举行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1年27期

                                                               总第326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二0二一年十二月七日

  

  西昌学院举行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为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做好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储备,2021年11月29日、30日,12月6日,学校在教务处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需求论证会”。在二级学院申报、教务处调研的基础上,经过教务处综合研究,从各单位申报的40余个项目中,选出25个项目提交专家论证。论证会前,陈小虎副院长对项目论证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为了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落实省级主管部门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明年的实验室建设实行项目库制度。希望专家在论证过程中,要结合项目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实际作用,严格把关。同时,实验室建设要充分考虑现有仪器设备的情况,防止重置浪费;建设计划要尽量周全,既要保证教学科研需求,又不能盲目建设,要论证充分,分批推进。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和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论证会邀请了项目相关专业的校内外专家参与论证。

  

  论证会上,专家从我校实际出发,结合教学科研需求,从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申购设备数量、价格、参数等方面提出科学合理建议。教务处将按照专家的宝贵意见,以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原则,组织各建设单位修订完善建设计划呈报学校审批。

                                 

  本次论证会的成功举行,得到了学校银龄教师潘幸龙、王敏强、贾卫国、孙宏志、单永奎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学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及学校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21年12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