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2(5)西昌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2年第5期

总第331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二年三月二十六日西昌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师范生顶岗实习

  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

  2022年3月23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西昌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师范生顶岗实习凉山州支教动员大会。教务处处长边仕英教授、美姑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思明同志、相关二级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及参与顶岗实习支教的70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同志主持。

  

  边仕英处长叮嘱同学们要尊重民俗习惯、注重民族团结;做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和自我防护;快快乐乐支教,平平安安归来。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老师们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好好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好好检验自身的基本素养和业务水平,坚持写好实习日记。

  

  美姑县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思明同志代表美姑县感谢西昌学院对美姑教育事业的支持。他谈到,西昌学院选派的每一位顶岗实习生,对美姑县的教育工作而言都是雪中送炭,希望顶岗支教工作能成为每位同学最美好的回忆。并表示,美姑县将会尽全力对每位同学在顶岗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条件和安全给予最好的保障。

  

  彝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沈三清同学代表全体顶岗实习学生发言,她表示“我们会把顶岗支教视为社会实践的良机,视为人生旅途的一次磨砺,视为走向上岗就业路途的催化剂,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育人之道。”

  

  最后,边仕英处长给参与支教实习的学生配发了出行物品,给支教队授旗,全体学生宣誓,并拍照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