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4)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3月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4期

总第345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三月十日

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3月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3月8日下午,学校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3月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主持。

胡金朝副院长在会上强调:各教学单位要紧紧围绕今年学校中心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教学任务。一是要认真做好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和修订工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实落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教学管理,提升学生应用技能培养质量;三是要根据现有专业办学现状,不断提升专业的交叉融合,充分利用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四是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制定出2025年审核评估方案,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内涵建设 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报告,领学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2023年工作要点中对高校的具体要求,并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工程建设和管理、教材建设、专业结构优化、师范专业认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对教务处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她通报了开学教学检查情况。

信息技术学院曾陈萍院长、文化传媒学院叶俊莉院长就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