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7)教务处赴成都农职院开展职教本科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7期

总第348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四月六日   

教务处赴成都农职院开展职教本科交流座谈会

3月29日,教务处边仕英处长等一行赴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就职教本科进行交流座谈,农学、风景园林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农职院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教务处,农业园艺学院院长,风景园林学院院长与我们一起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农职院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于学生遇到的困惑,两个学校一一耐心解答并着手解决。

农职院王慧副院长对我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本科层次职教教育试点专业人才培养上继续深入合作,做出农业类本科层次职业教育特色。边处长肯定了农职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细致到位,对学生关心关爱,为学生提供了最优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后续的学位授予、学生竞赛等工作中还要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在农职院教务处郑海龙处长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农职院校史馆、农耕文化馆、畜牧兽医学院水产实训中心和动物疫病检测中心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为双方合作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方面找到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教务处

                                                                       2023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