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9)教务处赴西华师范大学开展交换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9期

总第350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四月六日

教务处赴西华师范大学开展交换生座谈会

3月31日,教务处边仕英处长一行赴西华师范大学与交换生进行交流座谈,汉语言文学、化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交换生参加了座谈会。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黄元全处长、张启春副处长、雷洁红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我们一起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在西华师大的学习、生活情况。

边处长高度赞赏了西华师范大学在师范技能培养、学科竞赛、专业技能活动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成长的平台,充分保障了学生师范综合素质的提升;同时也对我校交换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全面融入西华师大的教学,加强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特别是师范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二是将西华师大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回学校,继续保持,营造良好的学风。

西华师范大学黄处长表示还将扩大交换生名额、扩展交换专业,加强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促进帮扶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教务处

                                                                    2023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