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12)实验室安全工作会(简报)最终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12

总第353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四月十二

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2023年412日上午,我校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金朝、教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处、二级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严光文主持。

   

胡金朝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健全责任体系和责任追究机制,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实验室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实验管理队伍的水平。三是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风险排查。四是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技能。五是加快推进创新实验室建设,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六是强化实践教学,凸显应用型教学特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任建美通报了安宁派出所多我校危化品检查的相关情况,并对危化品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严光文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会暨培训会内容和精神,对我校近期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自查自纠隐患情况进行通报,对我校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李海涛、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钱波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