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2023(13)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4月教学工作例会-简报(8)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教学简报

   

  2023年第13期

总第354期

西昌学院教务处                                                                                               二0二三年四月十二日

西昌学院召开2023年4月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4月12日上午,学校在安宁校区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在会上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全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今年学校中心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各项教学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将美育和劳动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五育”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做好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三是要积极组织开展教学研究工作,深化教学理论、方法和手段研究,培育下一轮教学成果奖的种子选手;四是要认真总结提炼,做好顶岗支教工作的决策咨询报告;五是要加大对各类教学成果、成绩的宣传力度。

    随后,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传达了2023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检查验收、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四新”项目的申报和结题验收、应用型品牌专业和课程的申报、耕读教育的发展、“101计划”的实施、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专业布局调整等方面对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摸清家底,提前安排部署,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准备。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严光文和郭秋滟分别就分管科室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