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西昌学院考点公告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下半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西昌学院考点公告

2020下半年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将于1月9日-10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国家教育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26号)的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面试考官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面试工作稳定、有序、顺利实施西昌学院考点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以及本校防疫工作安排,特此公告以下事项:

1. 考生通过微信公众号“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国务院客户端”或经当地政府认证的官方平台实名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简称“健康码”)或有效行程卡(简称“行程码”),并确保在考试结束前,健康码和行程码处于“绿色”状态。

2. 考生须提前14天进行每日体温自我监测打印《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并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个月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面试。

4. 考前28天内有国(境)外活动轨迹的考生,考前14天内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或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5. 考前14天内考生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或出现体温≥37.3℃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试时须提供由专业医疗机构提供的有效健康证明方能参加考试。

6. 校外考生入场需要进行两次体温检测,第一次在校门口,第二次在考场入口,若两次测量体温≥37.3℃,经卫健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处理

7. 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在签到室、备课室环节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面试室环节按要求摘戴口罩

8. 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健康码”或“行程卡”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应在候考室按要求交予工作人员。

9. 考生在候考、备课或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经卫健、疾控部门专业人员研判后,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经研判还能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将被安排在发热考场考试

10.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按照指示要求离场,不得在考点学校内聚集、逗留。

11. 西昌学院考点设置在西昌学院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第八教学楼),校外考生按要求在校门外进行第一体温检测,并查验健康码与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检测与查验通过后必须按照西昌学院考点考生行进路线图》上所示路线到达考场,考完后,按照路线离开考场,具体附件。

12. 因疫情防控需要,以及从校门考场有10分钟路程考生按照准考证入场场次预留充足入场时间。

附件1: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2:西昌学院考点考生行进路线图.jpg

西  昌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