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考前须知!西昌学院考点温馨提示!


来源: 时间:2022年12月2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亲爱的考生:

       您好!欢迎您在西昌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为了帮助您圆满顺利地完成本次考试,特提醒您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须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sceea.cn)、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如实填写《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附件),临考前自行打印,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手写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2.自行备好口罩。普通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需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仍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3.所有校外考生从西昌学院安宁校区正门进校(车辆、随行人员不能进校!)。请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有序进校(如只有临时身份证,请同时出示准考证,进行人工识别后进校)。

进校后,请各位考生根据校内通行路线指引有序前往考场所在楼栋。在考场楼栋入口处需刷身份证进行身份验证。

4.校外考生上午考试结束后,可在校内四食堂用餐,具体通行路线见校内指示牌或标识。

5.学校为阳性考场考生免费提供午餐盒饭,考生结束上午考试后,请在您考试所在楼栋的就餐区就餐,在午休室休息,详见楼栋内指示牌。

6.考点地址:西昌学院安宁校区(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具体考场安排见准考证。请务必于2022年12月23日下午3:00-5:00前往查看考场分布,届时我们会在考场外公布考场分布图。请提前规划到达考点线路,以免延误考试!

7.四川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入场考生进行安全检查。考生不得携带禁带物品(如手机、手表、智能手环、手镯以及各种金属或含金属物品等)进入考场。到达考场前应主动关闭手机并存放于“小件物品存放处”,请您听从监考人员安排,及时入场,以免耽误考试。

8.考生必须使用考点统一提供的标准化考试文具(包含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直尺、胶棒)答题,不得携带任何自备文具入场(自命题科目如需使用计算器或特殊用具,须由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里注明,请考生下载准考证后尽快与招生单位联系)。考生在每科考试结束时应将考点统一提供的文具整理好放在课桌上,不得带出考场。考场统一配备电子钟做为时间参考,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手表,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场指令为准。

9.西昌早晚温差大,早上温度较低,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天气,做好备考准备。

考生应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人事档案,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祝您考出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邮箱:jwc@xcc.edu.cn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