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2018年西昌学院校内“专升本”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昌学院2018年“专升本”工作实施意见》(西学院〔2018〕58号)文件精神,为顺利开展我校专升本报名工作,具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升本报名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优良,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或所受处分已解除;

  2.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重修课程门数不超过一门且重修课程合格;

  3.身心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

  二、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7日—5月4日。

  2.报名办法

  (1)凡符合报名条件,并自愿升入相应本科专业学习的学生,请在西昌学院校园网—机构设置—党政机构—教务处—下载中心—学生下载中下载《西昌学院专升本申请表》。

  (2)校内“专升本”报名学生,填写《西昌学院专升本申请表》,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同意后,交各二级学院负责报名的老师,并在交表时缴纳报名考试费。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填写《西昌学院2018年专升本报名汇总表》(电子稿5月4日前发教务处王桂芝老师)并打印一式两份,将报名费和汇总表在报名截止期前统一交计财处。各二级学院报名负责人持计财处收款凭证及签章后的《西昌学院2018年专升本报名汇总表》一份及报名学生的《西昌学院专升本申请表》到所在校区教务处进行复审并正式报名。

  (3)报名考试费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中“四川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规定,专升本考试费每生收取80元。(一经缴纳报名考试费,均不再退费)。

  (4)学生拟升本专业时,请按下表中专科专业对口2016级本科专业填写。

2018年西昌学院“专升本”本专科专业对口表

学校名称

序号

2015级专科专业

对口2016级本科专业

专业类别

西昌学院

1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化(一类模式)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文史管艺体类

2

经济信息管理

财务管理

文史管艺体类

3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文史管艺体类

4

语文教育

汉语言文学

文史管艺体类

5

电脑艺术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文史管艺体类

6

英语教育

英语

文史管艺体类

7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食品质量与安全

理工农类

8

物理教育(彝加)

数学与应用数学(彝加)

理工农类

9

数学教育(一类模式)

数学与应用数学(彝加)

理工农类

10

畜牧兽医

动物科学

理工农类

  教务处

  2018年4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2580029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