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师资队伍

刘平副教授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作者: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刘平,男,1963年生,副教授。毕业于重庆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在企业从事专用汽车设计多年,所设计的多个产品分别获山东省优秀产品二等奖、青岛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国重汽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设计的SS300型曲臂高空消防车在首届全国工业企业技术成就展览会上荣获国家计委颁发的“荣誉”奖。现在西昌学院从事汽车教学、研究工作。承担的课程主要有《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电器设备》、《汽车新技术》、《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新技术》、《现代汽车简介》、《食品机械与设备》等。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参加的科研项目成果获凉山州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西昌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主持的教学改革获西昌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主持的《机械基础》2005年被评为西昌学院精品课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4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ydq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