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喜报:我院华文副教授获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喜报:我院华文副教授获国家自然基金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日公布的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中,我院华文副教授申报的《冻融裂隙岩石动态压剪断裂力学行为及细观损伤演化机制研究》项目,成功获得了国家自然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批准经费30万元,实现了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的历史性突破。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为此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落实各环节的主体责任。学院通过不断完善和修订学院科研活动的绩效考核与奖励制度,加大科研奖励支持力度,以科研项目申报培训的方式,提高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结合我院学科实际与特点,以3个科研团队为基础,定准选题少走弯路,确保了申报质量。

在此,我们对华文副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的成功立项不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对我院科研申报工作开展的有力证明。我们期待今后有更多的教师能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中取得成功,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4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ydq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