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展及发射技术创新“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展及发射技术创新“专题讲座

2023年10月2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到彭宗尧高级工程师到我院开展“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展及发射技术创新“专题讲座。

讲座中,专家为我们介绍了中心的组成及创新历程,他逐一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功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拓宽了对航天事业的认识。专家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心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带我们回顾了一辈辈航天人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所展现出的顽强毅力和自主创新精神。

本次讲座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航天事业的重要性和挑战性,它不仅需要科技的支持,更需要精神的支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同学们能成为我国航天事业的中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4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ydq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