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拥抱自然、珍爱健康、趣味人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拥抱自然、珍爱健康、趣味人生

 ——机电学院分工会开展体育活动

健康的身体鲜活的生命,永远是生活的主题面对未知的疫情人类的力量是渺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减少疾病,精力也会日益充沛起来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感受锻炼的乐趣,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以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机电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以“拥抱自然,珍爱健康”为主题,于11月8日组织教师开展户外体育锻炼活动秋高气爽,老师们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也为运动会参加的项目进行了积极的筹备。

11月12日西昌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延续了以往的趣味性,让老师们既有竞赛的紧张感,又有诙谐的趣味性,同时又感受到同事间协同合作、团结进取的合作精神。教师们踊跃参加,在秋高气爽间感受生活的美好,生命的价值、运动后的酣畅淋漓。通过此项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珍爱生命,健康体魄,团结协作释放压力,探美好、健康快乐的趣味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48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ydqg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