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我院参与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科技简报

(总第219期)

西昌学院科技处                        2018年3月12

我院参与送科技下乡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科技厅等4部门《关于举办2018年四川省科普活动月的通知》(川科普【2018】1号)及凉山州科知局《关于举办凉山州科普月活动的通知》(凉科局【2018】14号)文件精神,应凉山州科知局的邀请2018年3月7至9日,科技处组织学校农业、食品科技专家组成州级专家服务团到甘洛县、越西县开展“走基层”送科技下乡活动。 

7日,州级专家服务团到甘洛县海棠镇、平坝乡调研黄牛养殖、马铃薯种植加工、羊肚菌种植基地。

8日9:00时至11:30时,参加了在甘洛县城开展科普集中宣传活动。科普集中宣传活动在“凉山州科普活动月暨送科技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

9日9:00时至11:30时,了在越西县城步行街开展的越西县科普集中宣传活动。下午13:00时至16:00时,专家服务团农业专家到越西县东方公司考察调研大樱桃种植基地、到福银苦荞公司考察苦荞生产及新产品研发、华泰农业有限公司考察蔬菜种植基地,专家们对生产和科研中的一些问题提供了咨询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