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我校召开西昌学院2020年科研平台负责人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我校召开西昌学院2020年科研平台负责人会议

  12月29日下午,西昌学院2020年科研平台负责人会议在11教112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教授出席会议,学校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张文友主持。

  

  科技处处长董洪清教授首先通报了我校科研平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科研平台对于提高科研水平,强化学科建设、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其次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西昌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西昌学院科研急需货物及服务采购暂行办法》《西昌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要求大家认真领悟,严格按规定进行管理;最后,对科研平台建设经费规范使用提出要求,指出平台经费使用参照《西昌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实行科研平台负责人责任制,负责人对平台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理性、合规性承担直接责任,要求各平台负责人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增强预算管理和财务监督意识,合法合理使用科研经费。

  

  曲木伍各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平台都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我校科研工作实力和水平的标志,科技处要创造条件,坚决支持平台建设工作,经费管理部门要梳理经费报销流程,优化服务;他强调经费使用纪律,各位负责人在平台经费使用中不碰红线、不越底线。最后,他要求各科研平台建设要规范,要做事,要出成果,平台出成果要靠脑袋,不能靠“口袋”,同时希望各科研平台协同合作,实现整体跨越、协同创新,共同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了规范科研平台的经费管理,会议还组织各科研平台负责人签订了平台经费使用诚信承诺书。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