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月10日发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大家查看申报指南,填写《申请书》,具有博士学位且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必须申报;具有教授职称且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原则上要求申报,至少应当参研一项;鼓励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2、2022年2月10日前,查看申报指南,在线填写申报书(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帐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3、2022年2月10日-2月15日,科技处邀请专家进行评审、修改或辅导(辅导方式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科技处公告和保持电话畅通,拟申报的项目也可自行邀请专家辅导。未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将不予上报,并不予发放申报奖)。

4、2022年2月15日-25日,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报书。

5、2022年2月28日17:00前收纸质版申报书1份(用于格式审查)。

6、2022年3月1日-4日,科技处进行格式审查(格式审查不合格者将不予上报,并不予发放申报奖)。

7、2021年3月5日17:00前,在线提交申报书最终版,并将纸质《申报书》《论证活页》各四份报至科技处。

注:

1.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有严格申报限定,详见《通知说明三条、第九条

2.由于国家实行限额申报,四川省文化与旅游厅根据各单位历年申报和立项情况,我校限报8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评审后上报。省文旅厅仍要全面组织全省初筛工作,因此,要求我校将申报材料提前到35日上报,故我校时间安排提前。

3.遵守全国社科规划办发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若有违规行为,责任自担。

4.填表前应认真阅读《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中各项填表说明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执行。

6.请各申报人务必按相关时间节点完成材料,以免影响申报。

7.如需有相关问题咨询,联系人及电话:马衍阳 15984964219;张文锋 18108216877

8.其余事项请参见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网站:

https://yskx.mct.gov.cn/index?url=http://yskx.mct.gov.cn/

                                                   科技处

2022116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