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规划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节点和要求

1.请大家查看申报指南,填写《申请书》,具有博士学位且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必须申报;具有教授职称且无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原则上要求申报,至少应当参研一项;鼓励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2.2022年1月20日前,各单位填写《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科技处马衍阳,科技处将根据拟申报情况组织申报辅导。

3.2022年1月25日提交《申报书》,科技处邀请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修改或当面指导(申报人届时请注意电话保持畅通);各学院也可以自行邀请专家进行一对一辅导,未经专家辅导的申报项目,不予上报,并不予发放申报奖。

4.2022年2月5日—2月15日,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请书》;根据《附件9: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进行项目自查。

5.2022年2月16日—2月20日,将《申请书》及《附件9: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电子版通过OA发给科技处马衍阳,进行格式审查(格式审查不合格者将不予上报,并不予发放申报奖)

6.2022年2月21日9:00-12:00于北校区科技处办公室收《申请书》终稿2份,《申请书》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马衍阳OA

7.2022年3月15日-3月16日科技处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反馈的省内评审意见,通知通过省内评审的申报老师于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填写并上报《申请书》(务必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申报书内容一致)

8.2022年3月20日前,请通过省内评审的项目负责人将《申报书》一式5份报至科技处项目科马衍阳处。

二、申报注意事项

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实行网络,请申报人需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至3月20日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1.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有严格申报限定,详见《申报指南说明(国办通知)四条、第十一条

2.由于国家实行限额申报,四川省社科规划办仍要全面组织全省初筛工作,因此,要求我校将申报材料提前到225日上报,故我校时间安排提前。

3.申报人在选题、论证时,务必到全国社科规划办和社科处网站查阅《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2022年度课题指南》、历年立项项目等相关材料,了解申报要领,尤其要关注国家历年立项项目,避免重复选题,盲目论证,提高申报质量。

4.遵守全国社科规划办发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若有违规行为,责任自担。

5.填表前应认真阅读《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中各项填表说明及注意事项,并按规定执行。

6.请各申报人务必按相关时间节点完成材料,以免影响申报。

7.如需有相关问题咨询,联系人及电话:马衍阳 15984964219;张文锋 18108216877

8.《申请书》中“六、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及参加者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两个落款时间请统一填写为“2022318日”

“七、各省(区、市)、兵团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我办同意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同意报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请统一填写为“2022322日”。

9.其余事项请参见全国规划办网站:

http://www.nopss.gov.cn/n1/2021/0106/c219469-31991309.html

                                                   科技处

2022116

西昌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附件.rar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