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2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我国粮食产后前端环节损失调查评估及节粮减损政策研究》申请说明》精神,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 >2022年5月31日15:00

  2. < >请各位老师于2022年5月31日15:00前登录基金委网站在线填写并上报

    2022年度申请书,申请代码选填“G04”,资助类别选填“专项项目”,亚类说明选填“研究项目”,附注说明选填“管理科学部应急管理项目”。正文部分按照“申请书撰写提纲”撰写。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本项目指南发布的课题内容撰写,项目名称应与上述6个课题名称保持完全一致,否则将不予受理。

  3. < >研究期限为

    后进行中期检查与阶段成果的交流

    本项目不计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和承担总数2项的范围。

    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学校最后报送时间,请申报老师自行留出学校审查和修改时间,学校审查不合格一律不予上报。

    申报书撰写和审查要求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要求。

4.未尽事宜详见基金委通知,网址: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5336.htm如有疑问,请咨询基金委相关处室或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张文锋18108216877.

     

             科技处

 20220506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