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川科资〔202134)要求,现将我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 >非限项类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81524:00限项申报类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8月8日24:00.限项申报项目详

    见第四条。

    二、申报流程:

    1.务必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按照四川省科技厅的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在四川省科技厅管理系统(http://202.61.89.120/)进行申报,没有账号的申报人根据提示进行账号注册,注册后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科张文锋18108216877进行网上审核。

    2.请各申报老师务必在截止时间以前在科技厅项目管理系统上传电子版,科技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后推荐上报。项目申报时暂不提交项目申报书纸件,但所有签字盖章页(含联合申报协议)须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请各申报老师于2021年8月9日上午9:00-11:00将申报书签字盖章页1份报送至科技处1-14办公室,学校盖章后取回。

    三、其余材料和事项请参见网站
    http://kjt.sc.gov.cn/kjt/gstz/2021/7/13/9d41b06615a94a8f91cdfe5915d54d06.shtml

    四、部分项目限项申报,如申报数量超过限项要求,科技处将组织评审后上报,具体限项申报项目见下表:

项目类型

限报数量

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面上项目

2

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关键技术攻关项目

2

科技创新人才项目

3

苗子工程重点项目

5

苗子工程培育项目

10

四川省软科学研究项目

5

温馨提示: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类别较多,各类项目要求差异较大,申报人在认真阅读各类项目申报指南后,选择适合自己团队的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五、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转发到全体教师(合双肩挑人员),凡因二级学院转发不到位导致教师漏报的,由该二级学院有关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五、未尽事宜,详见科技厅公告。如有疑问,请咨询科技处张文锋18108216877或科技厅相关工作人员。

                                                                                   科技处

2021718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西昌学院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docx

附件1.2022年度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