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年度考核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项目

  研究进展情况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在研“两高”项目主持人:

  依据《西昌学院“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管理办法》(西学院[2017]93号)(以下简称《办法》)第九条相关规定,科技处将开展2018年“两高”人才科研支持计划项目的年度考核,考核办法如下:

  1.项目主持人按本通知要求认真完成《西昌学院“两高”人才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并于2018年11月30日之前将签字后的报告书(一式一份)交科技处。

  2.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依据该项目的《计划任务书》审核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确定项目年度考核是否合格。

  3.年度考核结果将是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核拨下一年度“两高”项目研究经费的重要依据。对未按计划完成年度研究任务、并因此未通过年度考核的项目,科技处将按照《办法》相关精神,取消后续研究经费资助。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8年11月1日

附件:“两高”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docx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