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西昌学院关于2023年度“中央和省级林草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申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关于2023中央和省级林草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申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0525发布的《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央和省级林草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申报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2022615日11:00

2.申报要求

    请各拟申报老师于2022年6月6前将申报意向报至科技处张文锋OA。

请各位老师于2022615前将申报书交至各单位科研秘书,科研秘书审核合格后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数量待定,确保电子文本与纸质文件一致和完整)报送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并请申报人将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张文锋OA

3.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务必转发到全体教师(合双肩挑人员),凡因二级学院转发不到位导致教师漏报的,由该二级学院有关人员承担相应责任。

我校部分指南可以申报,请申报老师务必仔细阅读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按要求填写和提交申报材料。

4.未尽事宜,详见中心公告。

科技处  

2022.05.31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