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攀西石榴冷藏问题与解决对策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攀西石榴冷藏问题与解决对策

2018年11月27日晚,在1211教室,农学院邀请凉山州热作所副所长、四川攀西特色水果创新团队“石榴产后处理研究”岗位专家李元良老师为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做题为“攀西石榴冷藏问题与解决对策”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讲到了他对攀西地区石榴冷藏情况进行了调研,发现了石榴冷藏过程中易出现的多种问题,如:各库冷藏技术水平差异显著、储藏期短、烂果率高等,并分析了影响攀西石榴冷藏的主要原因,提出解决石榴冷藏问题的方法与对策。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李老师的报告让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我们期盼更多的讲座能拓宽学生的视野,让他们能学习到更多知识,更好地完善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