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网店经营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网店经营

  2017年11月18日下午2:30-5:20,在经济管理学院8301教室,彭学泉老师为15电本,15经信的同学做了题为“网店经营”的专题报告。

  彭老师主要给我们讲的是网店经营,讲了店铺的日常维护,主要包括店铺装修、宝贝优化、日常管理等操作。

  彭老师依次为我们讲授了运营该做的工作:

  1.为网店做出运营预算,对业绩负责,懂得网店产品规划例如:产品总数,上架规律,上架时间,定价原则,风格定位,优势产品,筛选爆款,库存量,搜索首页等步骤。

  

  2.组织、培训及管理客服团队进行在线销售,完成销售任务,客户服务主要包括、等。客服贯彻了整个销售过程,售前的疑问回答,售中及售后服务。售前的服务能使成交量增加,提高,良好的售后服务,实实在在为客户服务,有利于创造客户价值,有利于建立良好的。

  3.协调内部资源完成采购、物流、售后等各个环节,统一的协调有利于保证企业,团队的高度统一,步调一致,提高效率;对日常工作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如技术,管理等需要及时解决,才不至于臃肿不堪,才能保证团队工作的正常进行,并持续提高业绩水平达到企业,团队的既定目标。

  

  4.策划并组织实施网店整体营销推广,提升网店自身营销能力;定期针对推广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并提交推广效果的统计分析报表,及时提出营销改进措施,给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

  

  5.要及时分析网店的各项销售数据。只有数据才接近于上帝,及时对数据进行分析,及时把握消费者的动态,对相关商品的把控,可以进一步推动企业战略的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