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李全华馆长来我馆讲座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李全华馆长来我馆讲座

  12月6日下午4点30,在南校区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李全华馆长为我馆全体职工开展了题名为“民族地方高校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模式新探”的讲座。图书馆馆长耿德英、副馆长李红琴和图书馆全体职工听取了此次讲座。

  

  

  李全华馆长就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他谈道: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和西昌学院图书馆有相似之处,都处在民族地区,图书馆的建设都可以突出民族性与地方性,具体到特色资源的建设上。他认为,特色资源的建设是难点同时也是突破口。建设的思路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设的途径可依托国家社科项目。李全华馆长介绍到楚雄师范学院图书馆已经有五项国家社科课题。

  之后,李全华馆长就彝文古籍的数字化问题,以及图书馆资源建设模式作了详细讲解。

  图书馆全体馆员认真听取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