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严光文教授团队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作者: 科技处

  我校严光文教授团队喜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2023年4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表彰了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得者。今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从全国申报的项目中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9个,二等奖139个,三等奖(优秀奖)167个。由我校严光文教授团队牵头,联合四川农业大学、凉山州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凉山御咖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研究成果“凉山彝区生猪健康养殖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原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主持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致辞,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作经济形势主旨演讲,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致辞,全国政协常委、工信部副部长、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徐晓兰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科协主席凌文,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等产学研界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行政楼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7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kjc@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