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行政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培养目标:行政专业旨在培养政治方向正确,体魄健康、人格健全,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素养,富有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行政管理业务技能,能在各级党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专业特色:行政管理专业通过建立符合时代要求的课程架构,以“立足西南,面向全国”为出发点,培养具备综合管理能力的全面型人才。本专业强化实践教育,实行全程实践,注重创新教育,培养创新意识。

  就业前景:行政管理专业就业面十分宽泛,几乎涉及所有行业,就业前景良好。在我国当前和未来发展中,都需要大量的行政管理专业人才。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国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经营管理、办公室高级文秘、行政助理等管理类工作。

  主干学科:行政管理学

  核心课程:公共政策分析、行政法学、国家公务员制度、领导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公文写作。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行政管理专业技能实训、人力资源管理实训、行政文秘实训、管理类综合技能实训、社会实践、教学实习、毕业论文等。

  主要专业实践:行政管理案例分析、管理学实训、管理心理学实训、公共关系实训、商务谈判实训、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课程等。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