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26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致知楼116教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科科长马燕,分团委副书记马文琼,专职辅导员沙各各,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书及新团员。仪式由刘鑫洋主持。

(现场照片)

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后,马燕、马文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由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谢东儒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进行宣誓。

(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今后也会更加严以律己,履行好作为一名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勇于承担责任。

(新团员代表杨英发言)

马燕、马文琼对于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新团员在加入团组织后能够更加勤勉进取,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努力,也希望新团员能够遵守团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

(马文琼、马燕发言)

此次入团仪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让新团员认识到责任之重,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我们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党和国家奉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