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校友风采

黄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黄琨,男,汉族,四川甘肃人,2010社会科学院毕业生。

校友简介

黄琨,男,汉族,四川甘肃人,西昌学院2010级社会科学院毕业生,现担任云草堂云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曾担任:1.06级行政管理班班长;2.社会科学系团总支副书记;3.计算机协会副会长;4.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5.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6.在学校期间最大的收获是提升了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自己进入社会创业铺垫了很好的基础。

个人经历】

1、2011-2019年联创北京手道堂中医药研究院西南分院,担任教育培训部总监,推动公司完成了88家加盟连锁店,产值最高达到4700万元/年;

2,、2020年-2021年就职于贵州苗十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推动完成了100多家加盟连锁店;

3、2022年联合开创云草堂云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市场运营总监;

4、学生生活对自己的管理能力、领导力有大的帮助和提升,助推了自己在社会职业和事业中的成长和发展。

【寄语】

希望母校能精益求精、再攀高峰,把办学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培养更多有自主性、开创性和奋斗性的学弟学妹,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