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通知公告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 评审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3年“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

评审报告

学工部:

按照《“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以下简称“奖励基金”)西昌学院管理实施办法》等协议有关规定的要求和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了评选2023年“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评定工作,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2023年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有7名学生提交“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摸排申请,经我院初审有5名同学符合评选条件,学校划拨名额3个。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工作流程和实际,进行了评定。主要步骤如下:

1.学习文件。学生科马燕老师及各位辅导员组织参评年级学生认真学习“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评定相关文件。

2.本人申请。符合基本申请条件的学生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相关材料。

3.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4.学院学生资助领导小组审定。经学院学生资助领导小组讨论同意,按照“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奖励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评审条件遴选出候选评选对象,并在班内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相关领导小组审核。

5.资助领导小组审核。在学校划拨的“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奖励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的名额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资助领导小组审核审查各班上报的候选资助对象是否符合评选条件,并综合全院学生情况,议定名单,并在全院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现推荐肖伍且、耿向秀、朱福银3位同学为获得“中国太保助学扶贫奖励基金”受助人选。

特此报告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354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