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4月25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在致知楼(11教)环形报告厅举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党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汪腾分别主讲。本次专题党课由姚小波主持。

姚小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展开党课内容讲授姚小波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意识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即增强党的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强化自律意识,正确看待权力,养成廉洁的好习惯。

    

汪腾要求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重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加强党性党风教育为先导,夯实廉政思想基础,以规范权力运行为核心,扎实推进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工作,以健全反腐倡廉制度为根本,努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文/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 陈冀川

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 沙各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