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 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支部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作者: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3年4月25日中午12:30,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致知楼(11教)环形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集中传达学习会。会议以传达学习党中央、四川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为主题。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姚小波主持。

会上,姚小波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五个文件或材料: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学习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3.学习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4.学习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5.传达西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其次,姚小波宣读了《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同时传达了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等学习情况。

最后张卓然同志领学了党章的第一部分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第二篇文章,并谈了学习体会。之后,姚小波对我院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干部要带头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现场

文/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  陈冀川

图/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马  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北工业园区西昌学院(北)

联系电话:0834-2580190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lyycxgh@x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