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下半年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3-12-19 17:35:02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了下半年工作汇报会,旨在听取马克思主义级学院纪委的工作汇报,了解其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会议采用现场汇报和讨论的方式进行,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反腐斗争、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书记沈斌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科研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包括制度建设、师生教育引导、廉政风险点排查、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沈斌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持续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毫不放松的抓好全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紧盯职能监督落实情况。要严肃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全体师生党员不断锤炼政治本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保证党员干部行稳致远。

  在听取了学院纪委书记沈斌的汇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永清强调,本次会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提供了全面了解学院纪委工作的机会,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参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跟学校发展步伐,高质高效的完成明年重点任务。同时学院也将加强对思政课教学科研的监控和管理,确保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信仰有深度,行动才会有力度。全院所有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茂鑫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娟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