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0:40:09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4年1月5日,学校党委第六轮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情况。学校内部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侯成万,第一巡察组组长吴成茂以及部分成员出席反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反馈会议。反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清主持。

  吴成茂同志在反馈巡察情况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中心大局,能够积极履行基层党组织的职责,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发挥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同时巡察也发现在“四个落实”方面存在15个具体问题和不足。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他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压力传导,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四是坚持问题导向,扛牢整改责任。

  侯成万同志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要求的高度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诚恳的接受态度,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他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强化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的再认识;二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巡察反馈的问题;三要压实责任,坚决做好巡察整改的后期工作;四要凝聚共识,以巡察整改落实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杨永清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决的行动、最严明的纪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整改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指导,扛牢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巡察要求,做到举一反三,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会香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茂鑫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