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0 16:17:13
内容来源:
浏览次数:
 

2

  1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四川省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中去。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娟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会香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