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凉山州烟草专卖(公司)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7-13 17: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7月13日上午8:00,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西昌学院南校区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以及凉山州烟草专卖序列人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烟草专卖序列人员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烟草专卖序列人员的学习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

  

  开班典礼由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主持。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校长从办学历史悠久,服务地方有力,立足凉山扎根本地办学三个方面向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陈校长讲到学校是凉山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为地方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接着,陈校长强调一个企业员工素质高低、能力强弱、作风好坏,关系工作队伍整体形象,关系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抓好员工教育培训,对于提高工作队伍素质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培训西昌学院培训中心整合优秀教师资源,组建了高水平师资培训团队,确保本次培训质量。最后,陈校长就本次培训向学员们交流了四点意见:一是学习心,开放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明确培训任务,改变自己的思维。陈院长提到人与人之间的区别就是人的思维模式,本次培训学习或许不能给大家带来财富,但可以改变大家的思维。三是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形象。 陈校长讲到“腹有诗书气自华”,希望学员们注重提高自己的素养,树立自己良好的形象,从不在公共场合抽烟、随地吐痰等小事做起。四是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发表了讲话。首先,胡局长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的同时,向精心筹备培训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胡局长讲到本次培训是打造凉山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现实需要,是贯彻落实加强新形势下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应对行业新变革、新挑战,推动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针对本次培训,胡局长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希望学员们遵守组织纪律和培训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胡局长讲到加强培训学习,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打造高素质队伍的现实需求;是实现个人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增长个人才干。三是要注重方法,增强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胡局长强调我们要不断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以培训为契机,优化知识结构,为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员代表会理县烟草专卖科科长赵福杨向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大家搭建的集学识、学业务、促交流为一体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赵科长表示本次培训来之不易,一定会倍加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钻研。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好自我约束管理,为推进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培训的过程中维护集体团结,树立行业形象。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在学习上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最后,赵科长讲到作为专卖战线人员要紧紧围绕“夯基础、净市场、打网络、防外流、强队伍、树形象”的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三项制度”,严守“六个严禁”。通过强化学习,积累知识打牢基础,注重学习实效,做好培训成果转化。

  

  

  

  

  最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凯临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分别向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的四位营长授旗,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