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什邡市援助喜德县专家人才暨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陈洪艳 时间:2020-11-15 11: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11月15日上午8:30,什邡市援助喜德县专家人才暨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昌学院南校区文化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中共喜德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股长王川东以及培训班班主任、27名参训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主持。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伊始,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从西昌学院的历史、师资、文化等概况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的综合实力。胡院长讲到“学校是凉山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为喜德县等地方培养了许多优秀校友,希望各位学员关心、关注凉山本土大学的发展。

  

随后中共喜德县委组织部干部一股股长王川东就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王股长讲到本期培训对象为喜德县第五批拔尖(优秀)人才、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卫生专家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工人才等。为加强干部培训组织纪律,树立良好干部形象,确保学习效果,王股长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做到好学、勤学、善学,做学习型干部。二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培训期间牢记安全第一,增强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向来自喜德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志明学员代表授旗,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在昌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