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时间:2020-12-07 1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12月7日上午8:30,2020年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昌学院南校区文化传媒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成都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强,成都产业集团工会主席杨兰,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以及2020年成都产业集团纪检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典礼。

  

开班典礼由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主持。典礼伊始,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从西昌学院的历史、师资、文化等概况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介绍了西昌学院的综合实力。与此同时,胡院长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培训中心对授课教师的要求和培训中心承接过的一些培训。胡院长提到学校是凉山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为凉山州17个县市培养了许多优秀校友。希望各位学员转变身份,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

  

随后成都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强同志以“维护、检查、配合”三个关键词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纪委的工作。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交叉评估工作持续深入,得到了集团各下属企业的认可和支持,日常监督更加有力;二是集团的“廉洁文化进家庭”品牌建设得到了成都市委苟正礼常委的高度肯定,要加强廉洁文化核心价值观的凝炼提升,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深入;三是要常态化的搞好纪检系统业务培训,持续提高纪检人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集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最后,郭书记对与会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转变身份,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做到廉洁自律。三是沉下心来,把握好本次提升、充电的培训机会,确保学习效果。

      全体与会人员在西昌学院南校区主教楼前合影留念,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在昌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