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技培训


2019年涉农培训



来源: 时间:2020-04-14 16: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19年以来,学院先后开展一村一幼、基层干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等培训项目,培训采取专业理论和实践技能操作为主,采取课堂教学、案例教学、参观考察、实践操作、交流讨论和顶岗实习等多种教学组织方式。

  2019年6月23日-6月29日中共越西县委组织部组织学员参加西昌学院开展的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农牧产业发展专题培训。除理论学习外,分别前往西昌学院农展馆、天喜园艺、西乡葡萄无花果种植基地,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及现场技术指导。共59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8月20日-8月25日和8月23日-8月31日中共美姑县委组织部两次组织学员参加西昌学院开展的美姑县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暨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工程培训(经济发展专题)和美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专题培训暨新时代治蜀兴川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除理论学习外,分别前往西昌学院农展馆、天喜园艺、西乡葡萄无花果种植基地,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及现场技术指导。共12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2019年9月15日-9月21日中共美姑县委组织部组织学员参加西昌学院开展的东西部扶贫协作美姑县贫困村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除理论学习外,在西昌学院老师及当地负责人带领下,分别考察了川兴镇集体经济发展、河西及西乡葡萄园生产基地、河西、裕隆设施农业基地(育苗与生产全产业链)以及冕宁泸沽的核桃生产基地。共149名乡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9年1日-9月8日中共越西县委组织部组织学员参加西昌学院开展的越西县党政干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专业能力提升培训。除理论学习外,西昌学院老师带领学员前往裕隆月城明珠葡萄园种植基地,参观和学习葡萄的种植和相关技术。共68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10月29日-11月2日布拖县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学员参加西昌学院开展的布拖县2019年度科技特派团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专题培训。除理论学习外,参观考察了裕隆月城明珠葡萄园种植基地和裕隆富华园林基地。共51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年11月3日-11月21日美姑县223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西昌学院开展的美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培训共三期。除理论学习外,223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观了西昌市核桃村邛海康旅小镇,学习和了解了小镇的经营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