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凉山州烟草专卖(公司)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0-06-28 10: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为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建队、理论强队、从严治队,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凉山专卖铁军。6月14日晚,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党员聚焦“五个一”主线开展“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上,首期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牢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赤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观看一部影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烟草打假打私工作纪实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影片从“监管方式不断创新、保持打假高压态势、彰显烟草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记录了新时代、新形势下专卖管理人员如何创新模式、积极探索、精准破题的工作历程,为各位党员立足凉山发展实际,提升监管水平拓宽了思路、提供了经验。

  

  朗诵一首诗歌。“思想起航、战略划浆、自信把舵、定力平浪……披荆斩棘继续前行”。两位朗诵者用富有节奏、韵律的语言,深情诠释了爱国诗篇《阅读祖国》,再现了我国大好河山一幅幅壮美的画卷,传递了中国宽阔的心胸和博大的胸怀,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更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

  

  高唱一首红歌。全体党员亮开歌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唱祖国》在耳畔齐声唱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激昂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在教室萦绕回荡,党员们用自己铿锵有力的声音,歌颂了对党的无限忠诚,歌颂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唱出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情怀。

  

  畅谈一段感悟。党员干部围绕“党建带队建,队建促发展”主题,畅谈体会和感悟,针对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妥善处理客我关系、做好党员先锋示范、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在互相交流与沟通中,初心使命得以再次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凉山烟草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