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烟草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落幕



来源: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陈洪艳 时间:2020-06-28 10: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 【 内容纠错

  2020年6月24日上午,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烟草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成果汇报于早上9:00在西昌学院南校区运动场举行。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科科长谢文华,人劳科科长隗兵,内管办主任马韦丽,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福明,四川省退役士兵促进会凉山联络处主任姚韬以及凉山州烟草专卖序列人员出席了本次结业成果汇报。结业成果汇报由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晓江主持。

  

  结业成果汇报前,运动场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拉歌大赛,烟草专卖四支营队和法规队分别向大家展示了自己营队的歌曲。结业成果汇报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汇报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七名学员向大家表演了军体拳,他们队列整齐,行动一致,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成为了运动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随后,学员们以营队依次在主席台展示了口号,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整齐的步伐、威武的军姿、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本次培训学员的列队训练成果和新时代烟草人的风采。

  

  

  然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科科长谢文华就党建与队建相结合,队伍纯洁性得到进一步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队伍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加强;学习与团建相结合,队伍整体活力进一步增强;规范与意志相结合,队伍规范意识进一步提升这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谢科长表示本次培训学习成效显著,圆满实现了预期效果,成功达到了培训目的。接下来,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的领导和嘉宾向本次在培训中表现突出的营队、营长和学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烟草专卖序列人员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结业成果汇报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专卖序列人员综合素质,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队伍,为凉山两烟发展保驾护航,使凉山烟草成为一个持续进步的标杆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办公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西昌学院培训中心)

培训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古柏路12号(西昌学院天成旅游实训中心)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